杨书琴

不臣之心(二十五)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赵祯气得张口结舌,只是飞快地解开曹丹姝的全身镣铐,将她抱起并丢在床上,又拉下悬在床上沿四周的四条铁链,将丹姝的手脚都锁紧。丹姝只能闭着眼睛睡觉,任由赵祯在她身上吮吸。

     待丹姝醒来,发现赵祯已在自己下面睡着了,自己的手脚已被铁链固定,像一条正在水中浮游的鱼,用眼睛的余光向下一徶,发现官家的双手依然抚摸着她的胸膛。丹姝不爽,在心里默默地说道:“我情愿废后像普通女犯一样关在开封府狱。”

    丹姝这样出神地想着,并没有发现官家已经醒来。

   “丹姝。”赵祯见曹丹姝出神地想着:“想什么呢?”

   丹姝吓了一跳,但随之平淡地说道:“官家,你醒了。”

   “丹姝,你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“官家是指什么事?”

    “以后晚上跟你疏通经络的事。”

     “如果是这件事情的话,官家看着办。”丹姝漫不经心地说道。

    赵祯最看不得的是曹丹姝漫不经心的样子,试想,任何一个皇帝,都不会允许身边任何一个人对自己说话抱有无所谓的态度,更何况还是自己的妻子。

   赵祯气得只有抚摸着皇后,丹姝被四条铁链固定着,动弹不得,也只能闭着眼睛任由赵祯抚摸。赵祯见丹姝毫无反应,无可奈何的将四条铁链解开,一边抱着丹姝,一边抚摸着她,不自觉地感叹道:“丹姝啊丹姝,你入宫二十多年,只是想当国母;可在背后,又跟茂则含情脉脉,让朕的嫡子当他养子张巽;又让当朝最美状元冯京成为你的小迷弟教他学文化。按理来说,你做了这样的事,朕完全可以废后,让你戴上枷锁和脚镣,关在皇城司狱或者开封府狱中。可我已经离不开你,也只有白天锁在地牢内,睌上押到偏殿来。从早到晚,你任由朕捏扁揉圆轻吻拥抱……”赵祯说着说着便不知不觉的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丹姝听到这话,虽不做声,但眼眶里含着泪,心想:其实她早就知道官家并不爱她,只是想占有她。这样也好,这样也轻松许多,因为余生可以好好爱自己、平甫和张巽等人,丹姝这样想着不知过了多久,也睡着了。

     天刚蒙蒙亮,赵祯和丹姝都不约而同的醒来,赵祯给丹姝带上全身镣铐后,自己的衣冠服饰则由镣子为他穿戴好。之后,两人在吃早餐,在这过程中,帝后都默默不得语。

   吃完早餐,赵祯便对曹丹姝说:“白天上早朝前,我来陪你回地牢。你可以好好体会下当开封府狱女囚犯的感受。”

   丹姝淡淡地说.道:“一切听官家的吩咐。”

   赵祯便押着丹姝进了地牢,丹姝注意到原先的刑床不见了,赵祯解开其全身镣铐之后,又命令狱卒给丹姝套上枷锁,手脚都被手链脚镣锁着。然后,锁上内外牢房门,让狱卒把守着外牢门口,嘱咐他们除了得到自己的同意,其他任何人都不要看视,说完便上朝去了。
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